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釋聖智在微博使用的名稱是「少林寺釋聖智」,但少林寺寺務委員會釋延芷法師向媒體表示,釋聖智並非隸屬少林寺,他只是鄭州佛學社住持。(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被實名舉報私生活混亂、玩弄女人,事件在網上炒得火熱。鄭州佛學社住持釋聖智30日發文力挺釋永信,與網友掀起罵戰,他連爆粗口,包括「X你娘」、「X你八輩祖奶奶」等,讓不少人傻眼。

微博認證為鄭州佛學社住持的用戶「少林寺釋聖智」,30日上午發布《關於7月25日署名「釋正義」,對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在網路上造謠》的文章,力挺身陷醜聞的釋永信,並質疑爆料者是惡意詆毀,對釋永信及佛教界造成極大的負面影響。

不過,有網友看完後質疑,「你肯定是他的同夥!假和尚!」釋聖智回應,「天下和尚們尻你娘了嗎?讓你憎恨,再說你娘那屄和尚尻嗎!」另一名網友直接爆粗口罵他,他則回敬「日你姐,尻你娘,日你八輩祖奶奶」。



▲釋聖智力挺釋永信,與網友掀起罵戰,情緒失控爆粗口。(圖/取自微博)

釋聖智接受《澎湃新聞》訪問時說,「我罵人不可以嗎,他們罵我那麽多,我罵一句多了嗎?罵人之前有個問題,為何我會罵人?因為憤怒。憤怒的表現就是罵人,罵人就代表憤怒了,(這件事)不可以讓人生氣嗎?你們可以罵我,我就不可以罵你嗎?天下哪有這樣的理!」

零股買賣手續費 零股如何買賣手續費 股票買賣手續費折扣另外,釋聖智也在微博發表200多字的聲明,強調自己罵人「事出有因」。「你們罵我和尚千萬遍,我和尚罵你們一聲都不行。謠言惑眾,還不讓我們澄清。」

釋永信最近遭署名「釋正義」的人士爆料,除了指他私生活混亂、玩弄女人、已經當外公等,還說他早就被少林寺開除。不過,釋永信無懼醜聞,8月將帶僧團到泰國演出;「釋正義」則向媒體表示,釋永信有潛逃嫌疑。

針對釋永信的醜聞,中國國家宗教局新聞發言人30日指出,國宗局高度關注,已經要求河南省宗教事務部門協調有關部門和地方了解核實情況。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新光證券手機下單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 新光證券軟體 陸老夫婦露宿省錢老翁遭車輾斃

環肥燕瘦?貴妃是黃金比例啦!

北京申辦冬奧歌曲疑抄Let It G..

母微信網友上床女兒後悔教會她

辣媽寬衣哺乳快閃宣傳健康育嬰

ChinaJoy禁露胸女模改秀美腿

恐怖賣場手推車下開戶手續費 網路交易手續費 證券交易手續費比較坡飛衝撞死婦

男友買股票開戶 如何買股票開戶 股票開戶流程跪求港女賞他8巴掌還踩頭

13港人吃洪瑞珍三明治疑食物中毒

男子隨手拍下情侶竟成他們的遺照

野狼偷吃雞遭村民打死燉湯吃

爛醉女在警局失控裸體全被看光

情婦藏精液?少林方丈筆錄曝光

用胸襲股票怎麼買 買股票 如何買股票警判3個月網友穿bra抗議



證卷開戶 銀行 證卷開戶時間 證卷開戶要帶什麼
arrow
arrow

    ydhmlfmu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